加拿大溫哥華。。。PNE99.8.22 PNE 100周年慶  所以只有今天入場免費平常入場的話要花上CAD20 且還不包含玩所有設施哦說真的如太平洋房屋果不是免費的話我還真不想來  因為還挺無聊的而且為了來這裡還起了大早  挺累人的二個日本朋友搞笑中 這二位日本朋友東森房屋已在8.24回日本了朋友一個一個的回去 看來我們要再努力增加新朋友了厲害的沙雕這個設施在台灣沒見過  只能坐一個人且腳是平放著21世紀房屋仲介超級瘋狂的設施  我光是看都快吐了台灣也有的大怒神 不同的是它會不斷的上上又下下看得我腳都軟了  重點是坐在上頭的居有巢氏房屋然沒有一個人在叫><超級可愛的玩偶  好想要一個哦這裡的玩偶都超級大一個  我想如果不小心中了還得煩腦怎麼帶回台灣好房網吧另一個超級瘋狂的設施 只能二個人搭乘除了360度旋轉以外  坐椅還會前後搖晃另一邊的人要下來時  上端則會停留在租屋空中一段時間可怕的設施看得我都快哭了  不過是我本來就很膽小啦幾位30歲以下的朋友要留在遊樂設施玩 而我們三位30歲以上的就租屋網離開這裡去喝咖啡吃中餐離開遊樂設施區時花了好多時間才離開 人多到有夠誇張結果人太多朋友們也放棄排隊玩遊樂設施  於是找個591地方坐著聊天等到下午3點半時前往看免費的表演 SUPER DOGS當然狗狗的表演對我們來說算是很普通的表演 但是都超級可愛的要離開時三位租房子日本朋友買了很特別的冰  他們說這種冰在日本有販售但是我們倒是沒有 要價不便宜哦CAD4冰淇淋是小球狀 口感超特別  買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79tyd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