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一起可以輕易畫出你的樣子 就算閉上眼睛熟睡的側臉 輕輕的呼吸可以輕易就看的清楚 就算閉上眼睛流動買屋的笑語 安靜的眼淚 都在紀念離別只要和你一起 只要和你一起緊緊相依 就無所畏懼於是閉上眼睛 演練每個場室內裝潢景只要和你一起 只要和你一起紀念終於 變成某段回憶於是閉上眼睛 幻想著永不分離可以輕易就看的清楚就算ARMANI閉上眼睛流動的笑語 安靜的眼淚都在紀念離別只要和你一起 只要和你一起緊緊相依 就無所畏懼於是閉上眼睛酒店經紀 演練每個場景只要和你一起 只要和你一起紀念終於 變成某段回憶於是閉上眼睛 幻想著永不分離只要和你一關鍵字排名起 只要和你一起緊緊相依 就無所畏懼於是閉上眼睛 演練每個場景只要和你一起 只要和你一起紀念終於 變成花蓮民宿某段回憶於是閉上眼睛 幻想著永不分離只要和你一起 我只要和你一起(緊緊相依 就無所畏懼)只要和你一起 居酒屋我只要和你一起(紀念終於 變成某段回憶)只要和你一起 我只要和你一起只要和你一起 我只要和你一起這陣子591你很愛許茹芸的歌我也聽真的很好聽喔雖然無法和你一起就聽聽她的歌安慰一下自己囉


.msgcontent 東森房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79tydf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